close

  11月27日上午,市政協主席古亞偉主持召開市政協八屆十一次主席會議,副主席胡安美、吳少文、阮良之、孫中輝、程金林、seo姚尚友,秘書長侯化林參加會議。副市長張國義應邀參加會議。
  會上學習了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及全國政協十二屆三次常委會議、省政協十一屆四次常委會負債整合議精神;聽取並協商討論了市政府關於2013年全市投資和重點工程建設情況的通報和市文明辦關於2013年全市精神文明創建工作情況的通報;聽取並討論了市政協經濟委員會關於銅陵市工業旅游發展的意見與建議和市政協辦公室關於組織市政協委員視察督查銅陵市2013年部分民生工程實施情況的報告;聽取了市政協研究室關於外出考察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情況的報告和市政協城建人資環委關於外出考察美好鄉村建設情況的報告。
  古亞偉說,銅陵以工業立市,工業經濟健康可持續發展對銅陵市經濟社會發展至關重要;文明創建與我們的生產生活息息相關,近年來取得的明顯成效令人欣慰。政協是廣大委員們參政議政的平臺,希望大家為銅陵經濟社會發展發表更多的真知灼見,市政協要把當票貼天的發言認真整理,為市委、市政府提供更多決策參考。
  會前,26日下午,市政協組織部分委員前往北斗星城、銅陵中發產業園等項目建設現場視察,古亞偉、胡安美、程金林、姚尚友、侯化林參加視察。(銅陵日報 記者 方文膠原蛋白婷)  (原標題:銅陵市政協八屆十一次主席會議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aj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