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爵士音樂節棒透了! 台中爵士音樂節10/21, 10/22, 10/27, 10/28 和10/29共五天, 地點在台中的經國大道上, 而且經國大道化身為一條長達1200公尺的"爵士長廊", 現場提供五星級飯店設攤供應國際美食, 還有主題海報和古董 太平洋房屋汽車展, 露天的爵士表演舞台, 露天咖啡座. 欣賞爵士音樂很棒的是, 你穿著可以輕鬆自在, 你可以坐著聽, 站著聽, 甚至很多人慵懶的?21世紀房屋仲介鬖b草皮上聽都可以, 沒有任何拘束, 你也可以邊聽邊吃德國熱狗堡, 開心的大口喝飲料, 不像在演奏廳的表演一樣拘束, 通常演奏廳的表演要告一個段落才可以鼓 太平洋房屋掌, 但爵士樂是你覺得表演很棒就可以隨時鼓掌和歡呼, 更迷人的是, 爵士樂往往是很即興演奏的, 你可以看到樂手們彼此激撞出音樂的火花來, 那是很棒的Life Show! 我參加的是10/2 酒店兼職8星期六晚上在J1舞台表演的Montunos Lartin Band(拉丁爵士)和10/29閉幕爵士派對,表演的有台北爵士樂團, 主唱是Tony和王珍妮, 再來上場的是哈利.艾倫(Harry Allen)以及達 帕茲巴西(Trio da Paz)爵士三重?西裝外套? 每場表演都可圈可點, 讓觀眾如痴如醉~ (下圖是拉丁爵士樂團Mntunos, 主唱在南美洲住過17年, 因此唱出的西班牙文爵士歌曲都十分的道地, 真的表演的很棒!) (在市民廣場旁很多販賣螢光棒的攤販, 在夜晚中特別美麗, 就連附近的建 商務中心築也顯得越夜越美麗.) (哈利.艾倫(Harry Allen)是世界知名的薩克斯風手以及巴西知名的達 帕茲巴西爵士三重奏, 表演的真的是可圈可點...也因此我們當場還買了2張他們的專輯喔! Harry Allen的薩克斯風專輯是日本進口的, 而達 帕茲巴西爵士三重奏(Trio 房屋貸款da Paz)的專輯是樂手自巴西帶來的, 完全是巴西原裝的喔~回家拆來聽真的很棒呢! 我因此愛上爵士樂了! ) 聽音樂的現場很多人或坐或臥, 脫鞋子無拘束聽歌的也不在少數(包括我也是,看相片就知道了! ), 當然也有為數不少的人躺在草地上聆聽音樂. 經國大道上還有古董車展覽, 吳哥窟 很復古喔! 兩邊的爵士樂海報展也營造出很好的氣氛... (Tony的歌聲也很有Power,很有魅力, 王珍妮就...尚可, 現場的觀眾真的是非常多, 來自全省各地的民眾喔~有彰化,南投,澳門...還有全家大小親朋好友一同前來, 活像中秋賞月的陣仗, 又是野餐墊, 又有豐盛的食物和飲料, 真想過去參一腳!) (在閉會爵士派 澎湖民宿對的最後, 我和二姊排隊請Harry Allen和Trio da Paz三人簽名在專輯上, 並且和他們拍照留念,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貝斯手Nilson Matta, 我也只和他合照!他雖然老了,但是依舊很有魅力喔, 我拍了很多他的照片, 有看過他們表演的朋友應該可以體會我的感覺!) 一直到回家的那一刻依舊熱血沸騰, 還聽不過癮, 明年我一定要全程參與 結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aj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