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山網訊(記者袁雅蕾報道)1月10日,記者從自治區招辦瞭解到,2014年共有33所區外院楔詳見附件)來疆設點組織開展藝術類專業測試,測試將在2月15日至26日進行,測室內裝潢試地點統一設在新疆師範大學。
  據悉,在新疆設點租辦公室進行藝術類專業測試的本科一批次、二批次院鞋如有屑要求的,考生需參加設點院校組織的專業測試,報名時,須持新疆2014年美術類或音樂類專業統考本科合格證、二代身份證、藝術類報考證等相關證件,按照設點院校公佈的時間、要求參加專業測試。
  新疆美術類、音樂類統考中涉及到的專業,本科三批次藝術類院楔專業)不組織專業測試,直接使用新疆專業統考成績。對於專業統考中未涉及到的專業,如院校有要求,考生還需參加設點院校組織的專業萬利多製冰機測試。
  新疆招辦提醒廣大考生,在報名參加來疆設點藝術類院校專業測試時,請註意設點院校的報名辦公室出租時間和專業測試安排,提前做好考試準備工作。
  關於33所在疆設點組織測試區外院校詳細信息,考生可登錄新疆招生網(http://www.xjzs.edu.cn)瞭製冰機價格解。
  (原標題:33所區外院校在新疆設點組織藝術類專業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aj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