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3月20日電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Project WAO (WOMEN AS ONE)女生團結音樂節元年”將固態硬碟於4月20日在臺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歌手陣容強大,包括張惠妹、林憶蓮、蔡健雅、那英等,還有蔡依林、楊乃文、陶晶瑩擔任嘉賓,小S也受邀與張惠妹合唱一曲,齊為弱勢女性發聲。
  過去小S常在節目中自稱“小阿妹”,也曾在阿妹的“阿密特演唱會”臨時被點名上臺演唱。但這回在WAO演唱會上,將是兩人首次正式合設計裝潢唱,因此為了演出曲目傷透腦筋,小S也感到相當緊張與期待。
  日前WAO官方也釋出由林憶蓮、蔡健雅、那英、張惠妹分別拍攝的意識形態聲援短片,希望傳達積極且正面的女性精神。王力宏、林宥嘉、周傑倫、孫燕姿記憶體等人也手持標語拍照來表達支持。  (原標題:女生團結音樂節將在臺北上演 歌手陣容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aj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