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游客與“微笑羊”合影。
  中新網12月22日電 據日本《朝日新聞》22日報道,為迎接即將到來的農曆羊年,近日,日本北海道一家主題公園舉行了與人氣“微笑羊”合影的活動,吸引了大批慕名而來的游客。
  據瞭解,在北海道惠庭市主題公園“Ecorin村”中,現年2歲、總是以一副笑臉迎人的公羊“Happy(開心)”是該園現在的“大紅人”。
  從側面來看,“Happy”的眉眼中總是會顯出一副微笑的樣子,讓游客們的心中感到溫暖又祥和。鑒於即將到來的2015年是羊年,目前園內正在舉行一天三次的合影留念活動。
  家住札幌市中央區的公司職員神野祐也一家四口也拍攝了紀念照,用於製作賀年卡。他說:“兒子還開心的摸了摸羊身上的毛。”據悉,本次活動將持續到2015年1月7日。  (原標題:喜迎羊年 日本舉行與“微笑羊”合影活動(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aj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