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賣房子間: 2014-08-20來源: 信息時報
  昨日有房屋買賣市民報料稱,白雲區飛翔公園對出雲城南一路等多條街道出現嚴重水浸。
  接報後記者來到現場看到,發生水浸的街道主要包括飛翔公園C出口對出的雲城南一路和附近的雲城西路路段,雲城南一路與雲城西路交界處車輛已無法通行,而距離此處約150米的雲城西路同樣出現嚴重水浸,mSATA該路段水深約40釐米,積水可漫過成人膝蓋。由於水浸嚴重,雲城西路上的行人只能提著鞋子赤腳走路,但打算途徑該路段的車主則進退兩難,現場已有車輛死火,車主正在車內等待救援。
  多位街坊表示,雲城西路和雲城南一路一直以來都是水浸黑點,幾乎一下大雨就會水浸,這樣的情況已ssd固態硬碟持續多年,曾多次致電相關部門投訴反映,但問題一直未解決。
  15:5microSD0時許,市三防救援人員已經到達現場進行了搶險工作。16:13左右,雲城南一路恢復通車。
  信息時報記者 林進挺
    (原標題:飛翔公園C出口又水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aj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