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7月18日訊 據新華網報道,“頂新明日朝陽獎學金”是由頂新公益基金會設立,為成績優異、家境清貧、品德端正的大學生提供的獎學金。自2007年起,已資助大學生925位,頒發獎學金321萬餘元,受惠學生遍佈內蒙古、甘肅、福建、青海、四川、安徽等全國各地。
  2014年頂新公益基金會計劃為400名大一新生和在校大學生提供4000-6000元不等的獎學金。大一新生和大學在校生需在不同時段分別申請,申請人到頂新公益基金會官方網站即可下載申請表格,併在截止日期前將手寫申請材料快遞至頂新公益基金會或通過電子郵件將申請表格掃描版發送至指定郵箱。更多詳細信息請查看《頂新明日朝陽獎學金申請說明》
  責任編輯:吳生林  (原標題:2014“頂新明日朝陽獎學金”申請活動正式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aj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