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老鼠咖啡店開張
   
  中國日報網7月4日電(高晴) 據英國《每日郵報》7月2日報道,你或許聽說過貓咪咖啡館或兔子咖啡館,在用餐時貓咪或兔子會在你的身旁圍繞。不過,倫敦景點倫敦地牢近期卻開設了一家老鼠咖啡店,顧客在喝咖啡之餘還有18只老鼠在身旁做陪客。
  這些老鼠會在顧客喝咖啡時在屋裡亂竄,還可能爬到顧客身上,偷喝飲品和偷吃食物,當然顧客們也可以撫摸他們。不過游客可以放心的是,這家咖啡廳所提供的食物和飲料中都不含有老鼠成分。
  老鼠咖啡館的概念源自日本的貓咖啡店。儘管這一非同尋常的創意主要是為了好玩,但倫敦地牢管理員麥斯(Hywel Mathias)表示:“老鼠在英國的整個歷史中,都背負著臭名,而我們想藉著老鼠咖啡廳,挑戰這個觀念,展現老鼠獨特且充滿快樂的一面。”
  倫敦地牢是提供冒險和驚慄的旅游點,向游客介紹倫敦黑暗歷史。
  (編輯:歐葉)
  
   顧客撫摸店內老鼠
  
   老鼠跳到客人手上
  (原標題:倫敦開老鼠咖啡館 18老鼠陪你喝咖啡[1]- 中國日報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aj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