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女子海倫·珀爾森遭愛慕者連刺8刀
  國際在線專稿:據英國《每日郵報》5月4日報道,英國埃克塞特一名34歲女子遭歹徒襲擊,被拖至墓園連刺8刀,幸運地被路人救下。近日,該女子表示,自己在過去5年內曾多達120次報警求助,稱被該歹徒跟蹤,但請求未被受理。
  該女子名為海倫·珀爾森(Helen Pearson),是一名慈善工作者,襲擊者喬·威利斯(Joe Willis)是她的鄰居,也是其愛慕者。在求愛失敗後,威利斯對珀爾森展開瘋狂報複,他在她的家門口扔死貓、堵鑰匙孔,還不斷給珀爾森寫恐嚇信。此外,威利斯常年跟蹤珀爾森,時間長達5年。威利斯還在珀爾森家門口噴油漆,詛咒珀爾森“去死”,並給珀爾森的家人及朋友寫恐嚇信。害怕的珀爾森被迫辭去工作,待在家裡。
  珀爾森多次向警方報案,並表明威利斯就是嫌疑人。然而警方以證據不足、行為不嚴重不值得調查等為名,不予受理。
  直到最近,珀爾森被威利斯拖進墓園,並用20釐米長的剪刀連刺8刀後,警方纔逮捕威利斯。據悉,當時,珀爾森幾近死亡,一位路人偶然發現行凶的威利斯,將其推開,這才救下了珀爾森的性命。
  目前,威利斯被控謀殺未遂,將於6月份接受判決。珀爾森對此結果表示滿意。與此同時,珀爾森也對當地警方發起正式投訴,譴責他們未對其多次報案採取行動。她說:“警方曾有多次機會在威利斯試圖謀殺我之前逮捕他。在過去5年中,威利斯的作案跡象十分明顯。警方必須嚴肅處理跟蹤行為,並訓練警察專門處理這種令人不安的暴力罪行。”(沈姝華)
  1  (原標題:英女子被瘋狂愛慕者連刺8刀 曾報警120次求保護(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aj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