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愛美的MM都有這樣的經歷:在用手機自拍時,多麼希望拍照按鍵自己跳到手邊來啊!這樣就不用舉著發抖的手臂來摸索了!自拍雖易,技巧不易。而神族原創新品藍牙自拍器C2就可以實現隨心自拍這一願望。
  手機自拍的煩惱-藍牙自拍器創意解答
  網絡時代的互動特性誘發了人們的個性展示欲望,SNS平臺,APP的推陳出新更給了人們實現的途徑——上傳自拍相片,更新自拍相冊成為稀鬆平常的事情。在自拍過程,通常都是需要高舉手機,按下拍照鍵採集圖像。當手機屏幕還停留在1寸、2寸時還可以單手掌握。但是近兩年隨著智能手機屏幕越來愈大,單手拍照變得越來越挑戰“手感”。
  尤其是當在外出游時, 遇見動人的景色想要合拍,往往點了半天也無法點中按鍵,時間一長手臂酸痛。而使用前攝像頭雖然操作起來容易些,但清晰度和拍攝角度卻大打折扣。
  當越來越多的用戶開始拋出這一問題,敏感的開發者們便開始思索,怎樣讓自拍變得更加簡易,讓人們樂在其中?
  2014年4月初,熱衷於研發手機周邊產品的神族公司發佈了新品——C2藍牙快門自拍器,這是一款充分利用藍牙,對手機拍照功能進行遙控的創新設備。C2自拍器的面市完全顛覆了用戶在用自拍時無法一手掌握,盲拍效果差的現象。
  裝備這樣一款時尚創意產品,就像隨身帶著一個可愛的快門小精靈,絕對能讓你在使用手機拍照時技高一籌,瞬間成為令旁人艷羡的焦點,品味立顯。
  事實上,神族數碼出品的原創手機周邊產品在創意和性能乃至外觀上一向都比較前沿出眾,這也是獲得不少國際品牌商青睞,成為業內知名ODM/OEM廠商的重要原因。那麼,此次面市的這款風頭正勁的C2自拍器又能給消費者帶來哪些新體驗呢?
  神族C2自拍器第一印象
  端莊優雅:神族C2藍牙拍照器通體純色,外形設計簡約流暢,細膩手感更顯得精緻。
  別緻靈動:體積為60 mm×26 mm×7 mm,正面僅一元硬幣直徑寬,體重11g,非常小巧,一手掌控綽綽有餘。
  便於收納:從神族發佈的新品信息中我們可以看到, C2自拍器下方有專門設計一個扁長掛孔,可以根據用戶喜好隨意搭配各種尺寸的時尚掛繩,成為你的手包、鑰匙掛飾等,非常方便實現隨身攜帶。
  十米遙控-實用創意更好玩
  據瞭解,這款神族C2藍牙拍照器兼容性超強,只要手機藍牙版本在V3.0及以上,無論安卓Android還是蘋果IOS系統,均可順暢連接。所有對自拍有更高追求,喜歡創意產品的朋友們可以行動起來了。
  神族C2自拍器在操作方面上手也快,不需要另外安裝應用程序,就可以輕鬆實現拍照控制。而且,這種配對過程只需要第一次使用時設置,後期便可智能連接,隨時隨地享受便捷。
  使用神族C2藍牙遙控拍照器,感應範圍最大可達到方圓十米。用戶可以獨立完成自拍、群拍、朋友聚會等多種拍照需求,更可以發揮自己的創意,實現各種搞怪拍照,如飛空、懸空漂浮等等,感受到全新的拍照體驗。
  在這個無智能不潮流的數碼時代,對手機功能的拓展沒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神族藍牙自拍器C2的面市為手機用戶開拓了另一片拍照新天地,尤其對於崇尚娛樂的朋友來說,它更是一個不錯的數碼伴侶。至於神族下一次推出更有意思的手機周邊創意產品是什麼時候,讓我們拭目以待。  (原標題:神族藍牙自拍器來襲 手機自拍一手掌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aj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