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不僅,涇縣昌橋鄉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輛急速行駛的轎車將路邊的一位老嫗撞飛倒地,慌張的車主在下車辨明傷者傷情後裝潢,不但沒有及時施救和報警,反而拉上另外兩名乘客逃離了現場。
  被撞老嫗倒在路邊近40分鐘後,才被人發現並報警施救,後經搶救無效死亡。辦案民警隨即在事故路段開展了走訪,並調取了附近監控。但由於當時霧大、塵土嚴重,監控畫面不能直接確認車牌,可以肯定的是有一輛紅色轎車途徑事發路段,於是交警帶著車輛碎片逐一向汽車經銷商咨詢,最終在一家奇瑞專賣店交警獲知,現場散落的車輛碎片正是奇瑞QQ。因為這款紅色奇瑞qq入戶在涇縣只有25輛,因而,辦案交警初步懷疑肇事車可能是其中之一。於是民警採用全面排查的辦法,逐輛通知車主來,見人見車。“土辦法”還真的起了作用,肇事車主在事發第四天傍晚,主動聯繫上了辦案民警。如今身陷囹圄的郎某,對自己的行為深深自責,等待他的將是法律公正的審判。(宣城新聞網)標簽:交通事故 室內裝潢撞倒 逃逸編輯:唐娜  (原標題:涇縣一小車撞倒老嫗逃逸 民警全面排查逼出真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aj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