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突然想愛你突然想愛 我已不是小孩卻像首次告白 只想被你愛突然想愛 最坦然的坦白像赤裸的腳租屋踝 舒服自在活過來 我都愛突然明白 之前的都不算愛我都愛 活過來責無旁貸 也包括你的不可愛總是突租屋網如其來愛 還讓人眼界大開原來一切值得期待總是突如其來愛 像河流進了大海原來應該這樣 存在突然想澎湖民宿愛 最溫柔的覆蓋草地等到花開 信手拈來突然想愛 我已不是小孩卻想被你溺愛 只想被你愛活過來 我都情趣用品愛突然明白 之前的都不算愛我都愛 活過來責無旁貸 也包括你的不可愛   總是突如其來愛 還讓人眼澎湖民宿界大開原來一切值得期待總是突如其來愛 像河流進了大海原來應該這樣 存在愛是耐心 愛是勇氣愛是默花蓮民宿契 不言而喻愛是上癮 愛是不可理喻我還不瞭解的事總是突如其來愛 還讓人眼界大開原來一切可以忍耐看房子總是突如其來愛 愛之所以成為愛我在就為你的到來總是突如其來愛 還讓人眼界大開原來一切可以忍耐總土地買賣是突如其來愛 愛之所以成為愛我在就為你的到來    丁噹 周華健 突然想愛你
永慶房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住商房屋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aj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